close

※為原創耽美

※CP櫻井流X若宮離

※30題系列

※可以接受再繼續閱讀

 

 

 

櫻井流似乎是個非常喜歡接吻的男人。

 這個想法不只一次出現在若宮離的腦海裡。

「唔……」包括現在也是,他明明才剛帶著去圖書館借來的小說踏入對方的房間而已,就被攬過來的手送到溫暖的懷中,接著雙唇不輕不重的在他的唇上貼合。

 —--就好像在品嚐什麼食物一樣。

 若宮離並不討厭這樣的行為,只是他偶爾還是會疑惑,對方為什麼這麼喜歡親吻。

 兩人才剛分開,他看見對方蔚藍的雙眼流露出只讓他看見的溫柔,但是對方鬆手後的下一瞬,又回到了以往冷淡的表情。

「……」

  見人要他隨便坐之後就回到書桌去面對一堆寫滿恐怖符號的白紙,若宮離看著他不算精壯的背,覺得好像散發出一種專業卻又孤獨的味道。

「唉。」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吻他呢?

想歸想,沒打算向人尋求心中疑惑的解答,離在柔軟的沙發上坐下並翻開了書頁。

 但要不了多久,他就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辦法專心於閱讀上,這種情況對他來說是極少發生的。

 —--都怪流一進來就親人啦!害他現在一直覺得身體熱熱的……

他有些氣憤的闔上書,書本發出啪搭的悶響,而這麼一點點小動作當然吸引不了已經陷入數學程式裡頭的櫻井流,若宮離把書本扔到沙發旁邊後扁起嘴。

每次見到人,只要四下無人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黏上來,肆意的親完之後就又窩回去做自己的事情……

哪有人這樣的!這根本就是……霸道!對、霸道!不講理!

 

櫻井流在解完手中的題目後,才遲鈍的感覺倒背後有點刺刺的,轉過頭去便看到人用熱烈的視線看著他……表情似乎相當不滿、甚至有點參雜了仇恨。

……他怎麼了嗎?難道是剛剛算數學算太認真,不小心放了超長超大聲的臭屁還不自覺?呃、不可能吧。

「離?你怎麼了?」

與其自己猜測,還不如直接問人比較快,這份屬於理科人的不拐彎抹角,讓人情緒更添不滿。

「流,你為什麼動不動就親我?」

「呃?」

見人一臉呆楞,若宮離完全不想體貼人腦袋還沒轉過來的可能性,逕自伸長腳往人椅背上一踢。

「每次都不看場合!在房間親、在圖書館也親,我在煮食區弄晚餐也跑過來親……親完還嫌我身上有油煙味!」要親就親,還那麼挑!又不是我叫你來親的!

若宮離越說越氣憤,到最後心裡那一把火整個燃燒起來了。

「呃、你不喜歡?」

「這不是重點!」要論喜不喜歡,那答案當然是喜歡……天底下哪有討厭情人吻自己的道理?要是討厭的話早就分手了吧?就是喜歡才困擾啊!隨便讓人身體燥熱,難道不用負起一點責任嗎!

「那你可以說重點嗎?」見人一臉認真的詢問,若宮離氣到只差沒有站起來跳腳了。

他講得還不夠清楚明瞭嗎!?為什麼流你就是不懂呢?呆頭鵝!大笨牛!

「晚餐吃白斬鵝肉跟牛肉蔬菜湯!」氣死我,非得把你跺了煮菜不可!

至於還在等人說重點的櫻井流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話題會跳到晚餐上頭,原本就很困惑的心情變得更加迷惘。

「什麼跟什麼……」

「白斬鵝肉跟牛肉蔬菜湯!」怎麼連這個都聽不清楚啊?

「不、我不是問那個。」難道他們剛才的話題一直都圍繞在晚餐吃什麼上面嗎?不是吧?他真的覺得他們的對話有斷層。

「算了!」

根本搞不清楚若宮離在算了什麼,不過看人唰的一聲迅速站起來、一副要走了的模樣,連忙移動椅子底下的滾輪,伸出手把人拉到懷裡。

「你看,你又開始了。」

習慣性的湊上臉想要索吻,就被人狠狠的瞪了一眼。

「你剛才沒有回答我,所以我要直接試試看。」

剛才若宮離沒有回答他喜不喜歡跟他接吻的問題,讓他相當在意,至於為什麼話題會變成晚餐菜色他已經不想去理解了。

「試試看什麼!你害我都不能看書。」

「我為什麼害你不能看書……」他明明在算數學,這跟害他不能看書有什麼關係?「寫字聲音太大?」

「白斬鵝肉!鵝肝!十全大補湯!」

「啊?」這到底是什麼咒語?他真的聽不懂啊!

若宮離看人表情一點也沒有開竅的樣子,更是心急加煩躁,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呆頭鵝全下鍋煮了看人吃一吃會不會聰明一點……

不對啊!他家櫻井可聰明了,會算那麼難的數學耶!

……那一定是算數學算太多,腦袋壞掉了。吃腦補腦,好,下次就叫人幫他買豬腦來燉湯。嗯,好久沒吃了,正好天冷補元氣。

想到這裡,若宮離總算沒有那麼生氣了,甚至可以說是有點迫不期待的想趕快去燉湯幫人補一補,靈光一點也比較好辦事。

「離?」

被人放置在一邊納涼的櫻井流覺得手有點酸,要知道若宮離可是個身高將近一百八十公分的男人,想要長時間穩穩的抱著對方,他可能還得再練練。

「怎麼?你要親就親,我要去煮飯了。」

看人自顧自的生氣又莫名其妙消氣,櫻井流覺得情人的情緒轉換比線性代數還要難懂。

「好,但是你還是沒有回答我喜不喜歡跟我接吻,不然你親我好了。」

「為什麼?」

「因為你不想回答,不回答就用行動來證明,讓我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或者是有多喜歡我。」

若宮離想了想,覺得對方說得沒錯,他的確沒怎麼說過「喜歡你」這種話給櫻井聽過,那這樣的話由他主動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櫻井是說親一次嘛,又不是說以後都得由他主動,只要他認真的親一次,就可以讓他瞭解自己非常非常喜歡他。這麼簡單的事何樂而不為?

所以若宮離就二話不說的親了。

使出渾身解數的親。

唇舌交纏之間,他才慢慢明白櫻井為什麼那麼喜歡親他……

除了有種安心感之外,還有最大的原因——他們雙方的口腔都十分的敏感。

每當舌尖劃過某些地方總能引起對方的一些反應,就像是探索冒險似的,兩人熱情的在彼此口中奪城掠地,拼了命的想要擄獲對方舌葉,以征服對方。

若宮離展現了難得的熱情,他那以理性為傲的情人也把持不住的聽著對方急促的呼吸聲而伸手往褲頭探去。

兩人的熱吻在若宮離將白濁的欲望全數吐出時才停止。

「嗯……?」

後來在煮食區剁鵝肉的時候,若宮離這才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既然他都答應讓人隨時可以親他了,為什麼還要叫他主動啊?

他主動親人就算了,還讓他順便吃了豆腐……

發現自己又笨笨的跳進情人挖好的坑的若宮離,後來切肉的聲音也變得格外響亮。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