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創作品,CP 黑澤X安達

*非日劇、漫畫延伸,只是個小腦洞

*初夜(?)的隔日

 

黑澤優一赤裸著上半身,在不是自己的房間內醒來。

這裡他並不陌生,即使他至今為止還不算來過很多次,但每一次他都用心記憶這房子裡的每一處細節,方便自己回家後慢慢回想品味。

不過現在他有比回味過往更有興趣的事——那就是與他男友好好談一場戀愛,一同體驗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他微微低下頭,看著在他懷裡睡得香甜的安達清,那是他公司的同期,自己偷偷暗戀他一年多,從來沒想過真的能與對方發展成這樣的關係。

簡直比中樂透還要高興。

總是睡翹的頭髮今天一樣頑固的翹著,黑澤覺得好笑的摸了摸,接著又順手摸了許多他想觸碰的地方,腦內的小劇場像深夜付費節目似的跑過⋯⋯直到安達迷茫地睜開了眼。

 

咦?黑澤?

 

「早安。」黑澤沒注意到安達的唇並沒動過,朝人露出笑容,每次他這樣對安達笑,對方總會害羞的別開眼神、但下一秒又用像盛滿星星般的雙眼看向他。

 

「早⋯⋯安。」才剛醒的安達顯然天線收訊狀況還不是很好,對這個笑容沒什麼反應,倒是被昨晚使用過度而顯得沙啞的聲音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樣?啊⋯⋯啊!昨晚!昨晚⋯⋯我們做了⋯⋯

 

在安達被昨晚回憶襲擊而震驚到說不出話的同時,黑澤也訝異的半張開了嘴。

怎麼回事?安達明明沒有說話,為什麼卻聽到了他的聲音?

 

也就是說,我畢業了?我從處男畢業了?難怪我聽不⋯⋯

 

「安達,你還好嗎?」

「咦?」被黑澤打斷的思緒瞬間停止,他抓抓睡亂的頭髮,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還、還好。」

 

我好歹也是個男人,不用這麼擔心吧?

 

「舒服嗎?」

⋯⋯⋯⋯可以⋯⋯

 

問這什麼問題嘛!當然是——

黑澤說沒有跟男人上床的經驗,根本就是騙人的吧!所有事情都水到渠成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

 

「今天放假,我們要不要再來一次?」

⋯⋯」安達伸手推開黏在身上那個得寸進尺的傢伙,通紅著臉跑去盥洗。那個被遺留在床上的男人卻開心得只差沒有跳起來歡呼。

怎麼回事?為什麼他忽然能讀安達的心了?這是透過他昨晚努力的結果嗎?得到了安達的第一次之外還得到了他的心?天啊跟安達在一起未免太賺了吧!買一送一?

 

莫名其妙變成魔法師的黑澤興高采烈的下床,跑去跟安達擠空間並不大的盥洗室一同刷牙,他用幫忙整理頭髮當作藉口偷聽人家的內心,期間他差點就忍不住放棄維護自己的理智線直接把男友就地正法⋯⋯不過避免假日還沒過完就被臉皮薄的男友丟出家門,他還是跟心中的小惡魔奮戰到了最後。

不過刷個牙,名為理智的NPC生命線只剩30%,安達真是太可怕了。

 

「你先坐著等一下,我去做早餐。」

 

為了讓理智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回血,黑澤朝對方寵溺的笑笑,隨後就躲進廚房準備食物去了。但由於他太過熱衷於這項不可思議的能力,光是反芻在盥洗室裡偷聽到的心聲,就讓他激動的心情完全無法回覆。

結果飯煮好了,理智的堅強程度不升反降。

在端菜出去之前,黑澤做了一個深呼吸,作為最後重新整理心情的手段。

「好香啊⋯⋯啊、我來幫忙拿。」安達尋著香味過來,正巧碰到手裡拿著烤鮭魚的黑澤,順手就接了過來,手指不經意的輕輕滑過黑澤⋯⋯

 

黑澤真是厲害,長得帥就算了,性格又那麼好,連做菜都是一流⋯⋯這種人怎麼會喜歡我?

 

「我就是——

「嗯?」

意識到自己竟開口回答,黑澤連忙打個圓場,「我就是正好想請你過來幫我拿,謝謝。」

「幹嘛這麼見外。」安達笑著,眼睛都彎了。

啊、好萌!這笑容正中紅心!

黑澤默默倒退一步,心中的小鹿激動得快變成拉雪橇的麋鹿,他盡可能平靜的把剩下的飯菜拿到外面的小桌上。

 

「我要開動了。」

兩人同時雙手合十,面對面盤腿坐著平靜地用完這餐,期間黑澤不敢再繼續嘗試使用讀心的能力,省得沒吃飽待會沒力氣。

他帶著爽朗的笑容與安達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知道對方的想法與真實的心情後,喜歡對方的程度好像瞬間膨脹了好幾倍,讓原本就很喜歡他的黑澤有些難以招架,於是腦內又開始妄想各種18禁畫面。

唉,幸好這份能力不是在安達身上,否則自己這些心聲被他聽到了該怎麼辦才好?

 

「黑澤?」安達剛洗完碗,把滿是水珠的雙手隨意往身上一擦,關心地問道,「你怎麼嘆氣了?」

「大概是因為太幸福了吧。」

「嗯?」安達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動作有些不順的挨著他的肩坐下,沈默。

 

⋯⋯啊、又忘了我不是魔法師了,現在聽不到黑澤的心聲還真麻煩,不知道又在想什麼糟糕的畫面了。唉。

 

黑澤有些僵硬地轉頭,「⋯⋯⋯⋯⋯⋯咦?」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創 チェリ魔法
    全站熱搜

    羊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