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有寫自我介紹這種東西了啊XD感覺一定會東漏西漏,之後應該會不斷地更新還請見諒(爆)

在我的印象中,所謂自我介紹就是說個名字興趣身高體重跟三圍,請放心這裡面除了名字跟興趣以外,其他資訊都不會透漏的!!!(也沒人想知道好嗎)

那麼,要開始囉!(預備~~跑!(錯棚

大家好,我是格殿下,現在已經改叫羊子燒,在噗浪的名字叫做羊羊(之類的)

雖然已經有十幾本的同人本是用格殿下這個筆名創作,但我實在受不了三、四年前取的這個中二名字啦!

可能有人會覺得羊子燒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至少很好吃,是吧?

啊不過希望不會看到我的名字就餓了,要是體重上升我是沒辦法對你負責的......

OK,名字的部份介紹完畢(根本就沒有重點好ㄇ),所以接下來要說興趣了!(喔)

興趣是看小說、聽音樂、看電影這種幾乎人人都有的普通興趣,比較不普通的大概是偶爾會寫寫文章吧。不過現在高手雲集會寫文章也沒有多稀奇了反正我大概就是最底層的那個渣XDD

另外也挺喜歡玩遊戲,手遊目前以夢100為主,其他還有LoveLive跟愛chu以及梅露可,手中的掌機則是持有3DS跟PSV&PSP,雖然遊戲片不多不過也都有在玩這樣XD

興趣大約是這些。

喔對了我超愛用「XD」所以你們會不停的看到這傢伙出現.....

另外我是個很愛跟人聊天的人,所以永遠都誠心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雖然這個願望很像老人不過這是真心的QQ有人有聽到我寂寞的呼求了嗎?(聽到就恐怖了好嗎

 

出本歷史:

吾命騎士  →  沉月之鑰    JE    原創    嵐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成長的!

說是成長似乎有點厚臉皮,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進步的......吧?

話說我搬遷部落格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了,希望這一次可以一直沿用下去不要再換!

自從鮮網出了那件事情以後就不敢再用了啊真是XD

目前在痞客的文章並不是所有發表過的文章,因為有些黑歷史實在是黑到不能再黑,所以就不打算搬遷了......

但不代表現在貼過來的文章沒有黑歷史

總之我會努力不讓這裡生灰塵的!

目前徹底從吾命騎士畢業,沉月之鑰在二出來之前也暫時封筆。

原創目前出了《琉璃》,有兩本,大概會從這裡畢業,但應該不時還會生出短篇來~然後JE則是在CWT39出本之後正式畢業這樣!

嵐的部份目前開始寫了一些小短篇XD不過噗浪中好像沒幾個人是嵐飯真是超寂寞,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更新嵐文啦 (噗浪粉絲退光光)

這邊主吃的CP是Y2,我想應該很明顯,我的部落格好像還沒出現其他配對齁XDDDDDDD

可惡其實我本來什麼都吃的超雜食,可是自從開始寫Y2文之後就開始一路直奔而去不回頭!!!怎麼會這樣啊!!!!!!!!(抱頭)

當然現在其他配對的文我還是會看啦,只是會特別去搜「磁石」的文這樣......啊暫時寫出來的文章也都會是磁石......沒意外的話......(越說越小聲)

拜託不要因為跟我撞CP就不跟我說話拜偷!!!!!!!!!!!(還在求)

 

所以這篇的最重要重點就是,我很喜歡交朋友,真的非常歡迎各位留言跟我聊天......不然用噗浪跟我聊天也可以的嘛.......(表示超寂寞)

 

好吧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了,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

 

不嫌棄的話可以追追都是廢文日常的羊子燒噗浪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到ASK問問題啦,不過很久沒用了大概會看到我以前很中二的回答(爆)

場次的相關資訊,歡迎到青草地官網看看,會統整起來比較好看XD

如果沒辦法到場次,隨時也都可以到露天直接購買,很方便的!

 

大概就先這樣!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